Franchisor 殺 Franchisee 實例

你唔會估到會有 Franchisor 咁衰,據說是真人真事。有 Franchisor 為左清自已D到期貨,就割價傾銷,賣價重平過 Frachisee D成本。D客係其他店見到係$15,會買至奇!


網誌: 約了朋友出外Lunch!

Double Star Group
今天中學同學Vincy & Jessica來探望我,來我家之前,我們先約了在APM的和民午膳,之後才回我家。回家前,Jessica還在APM的Cake Box餅店買了幾件西餅回家吃,曾在報章上看過介紹這餅店,西餅賣相精緻見者心動,今天還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,立即用了$42買了六件西餅,有黑森林、栗子撻、花生慕思、朱古力軟心、檸檬撻及芒果蛋糕,

但這些西餅居然好看不好吃,我吃的朱古力軟心完全沒有朱古力的香濃,而且軟心不夠滑,而朋友的黑森林及花生慕思就太甜,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做的忌廉紅豆卷好吃得多呢!還好的是我們用半價買這些西餅,如果是正價$15買細細的一件兼不好吃,便損失慘重了!

沒有留言: